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临潼区政协来校开展“喜迎...
·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孙强当...
·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教...
· 西安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
· 李侃社教授被聘为省直机关...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临潼区政协来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下午,临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平利、临潼区政协社会事务委员会专职常委徐西平带领区政协致公侨联界别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临潼区政协委员走进西安科技大学”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统战部、致公党西安科技大学支部负责人,我校部分区政协委员、区侨联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段辉主持。

座谈会上,樊建武代表学校对临潼区政协来校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樊建武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校地联动机制作用,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党外人士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强协作,推进校地统战工作共同发展。

苏平利在讲话中介绍了临潼区情和临潼区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西安科技大学与临潼区在统一战线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统战资源优势,围绕临潼区情社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助力临潼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随后,大家观看了专题片《问答二十大——为什么民主党派是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并围绕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前,大家还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孙强当选临潼区侨联副主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