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
· 李侃社教授被聘为省直机关...
· 我校农工党崔琰教授获批202...
· 校领导暑期调研少数民族学...
· 西安科技大学无党派代表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全省重大灾害矿井专家会诊式监察工作
2022年09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2年4月至8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组织专家对全省102处重大灾害矿井开展了专家会诊式监察。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魏引尚教授,无党派人士、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陈晓坤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了现场会诊监察活动。

会诊期间,魏引尚、陈晓坤等同志发挥专业特长,发扬爱岗敬业、追求真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彩精神”,通过资料查阅、现场勘查、会议交流、技术理论分析、风险隐患辨识等方式,从防灭火技术体系、防灭火系统装备、防灭火机构、人员配备及规章制度等各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评估,科学准确地评估了矿井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防治建议和对策,为陕西煤炭企业灾害防治贡献了“西科智慧”。

9月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向我校发出感谢信,对魏引尚等专家在全省重大灾害矿井专家会诊式监察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