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孙强当...
·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教...
· 西安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
· 李侃社教授被聘为省直机关...
· 我校农工党崔琰教授获批202...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教授参加雁塔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并发言
2022年09月15日  

9月6日下午,雁塔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雁塔区政协主席贠孝民主持。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材料学院院长、雁塔区政协常委张涛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张涛围绕雁塔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协商发言。张涛分析了国家经济、科技发展目前面临的国际形势和困境根源,强调了“本源创新”和“实业兴邦”的重要性,建议区政府切实根据国家经济内循环趋势,聚焦卡脖子等前沿技术领域,关注做好新基建规划,在“十四五”期间优化稳调经济结构,提升经济内涵建设。同时呼吁区政协委员从自身做起,深耕领域和专业,切实影响和引领身边群体积极向好发展,协助区委、区政府破解难题,切实助力雁塔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孙强当选临潼区侨联副主席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全省重大灾害矿井专家会诊式监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