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校...
·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民族团...
· 党委统战部赴省政协文史馆...
· 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建言...
· 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2023年“...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校开展基层组织大调研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2月7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曹增武,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李胜利一行7人来校开展基层组织大调研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委员、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涛主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会见了曹增武一行,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就学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换届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社费收缴、经费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社员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增武在讲话中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基层组织大调研是社省委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社省委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密切与广大社员联系的有效途径。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也很重要,社省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最后,他希望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雷秀娟,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人民医院委员会主委姜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丁鹏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干部柳萌等参加调研。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