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建言...
· 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 学校举行统一战线2023年“...
· 致公党朱明主委参加致公党...
·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
·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党支部、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党支部与中共际华三五一一实业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上午,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党支部与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党支部在际华三五一一实业公司联合举办“落实三个年,走进校友企业”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莹、二级调研员艾天浩、二级主任科员朱小军,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魏颖,党委统战部部长段辉,支部书记、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杨勇及支部党员等一行10人,学校校友、际华三五一一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晓刚等公司班子成员及学校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在李晓刚陪同下,参观了际华3511文创科技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观看了学校和企业宣传片,围绕校企合作共建进行了充分交流,杨勇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李晓刚深切回忆了在校求学时光并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学校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学习和工作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和校友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校友工作凝聚资源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统战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党支部贯彻落实机关党委“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的实际举措,是将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



上一条: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培训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统一战线2023年“同心同向同行”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