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致公党支部为海外侨胞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
2020年05月25日 致公党支部供稿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抗击新冠疫情的人民战争。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心系祖国,纷纷慷慨解囊,为祖国捐款捐物,展现了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在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扩散蔓延之际,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高度关注海外侨胞的情况,多次联系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了解需求,传达祖国的关爱,并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力所能及地位海外侨胞提供医用防护物资。

致公党西安科技大学支部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的倡议,坚持自愿,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支部党员共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760余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统战成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