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蔡文皓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2019年党员培训班
2019年04月30日 蔡文皓 

4月15日至24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福建举办“2019年党员培训班”,近40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了培训,由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组宣部部长彭红带队,我校致公党支部蔡文皓主委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开设了《画出最大同心圆——学习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新时代参政党履职与民主监督若干问题的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若干问题研究》、《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福建孕育与实践》等课程。培训还根据致公党中央安排,举办“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系列致公讲堂,特邀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军事学者罗援少将讲授《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使学员对当前周边国际形势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此次培训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观了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全体学员对华侨将军叶飞及郑成功等爱国将领的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及对爱国侨商陈嘉庚的办学情怀有了更多的理解。

致公党省委会要求全体学员抓住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始终保持一种谦虚的心态、钻研的精神去听每一节课,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全体致公党员应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参政党意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贡献力量。

通过培训学习与交流,全体学员更加明晰的认识到统一战线理论、新型政党制度的科学内涵,对我国现在面临的周边安全局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民主党派的职能和责任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我校民盟成员赴安康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骨干成员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