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成员赴安康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2019年05月13日 童军 

2019年5月11日,西安科技大学民盟成员近40人赴安康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薛喜成参加了学习活动。

安康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解放安康牛蹄岭战斗中牺牲的英烈而建,园内建成烈士墓200余座。包括解放安康战斗中牺牲的烈士,三线建设中牺牲的解放军铁道兵指战员和铁道兵学生连战士,对越自卫反击战牺牲的烈士、1983年为安康抗洪抢险而牺牲的烈士等。陵园北依青山,面向城区,松柏成荫衬托烈士纪念碑十分醒目。  

全体盟员参观了陵园,向英雄纪念碑行鞠躬礼,缅怀了先烈的遗志。面对一座座墓碑和文字介绍,盟员们心情沉重,深刻领悟到革命的成功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强化校地联动机制 助推统战工作发展
下一条:蔡文皓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2019年党员培训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