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致公党朱明主委参加致公党...
·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
·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
·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
·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校民族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加强学校党委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升工作能力,维护学校校园稳定和民族团结。

上一条:致公党朱明主委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关于我省发展氢能交通产业的路径设计和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下一条: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汉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