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
·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
·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西...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凝心铸...
· 我校农工党党员、建工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及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3年10月23日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 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报告会并为王晓斐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王晓斐的报告从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形势、全面贯彻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准确把握民族宗教法律法规以及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建工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听完报告后表示,王主任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详实,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对于做好学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不断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学习,坚持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和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贯穿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全过程。

机械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和更加深入地理解,作为学工干部,将把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切实维护学校民族团结和校园和谐稳定。

学校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全体统战干部、学工干部、保卫干部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汉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强国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