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
·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
·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西...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凝心铸...
· 我校农工党党员、建工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10月12日  

在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提出之际,10月1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组织统战成员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西安国家版本馆基本概况、馆藏情况和建设意义,参观了保藏中心文济厅和《楮墨遗珍 万里同风——丝绸之路版本展》专题展览。在每一份展品前,大家细细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向讲解员提问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受到了中华文明的厚重与博大、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不朽价值。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优势作用,努力双岗建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强国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