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
·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凝心铸...
· 我校农工党党员、建工学院...
· 我校民进会员、安全学院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汉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年10月23日  

10月21日到22日,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近30名盟员在汉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瞻仰每一件革命文物、仔细聆听每一个红色故事,缅怀追忆革命先辈在根据地开展武装斗争的艰苦岁月,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汉中市博物馆,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石门十三品陈列》《褒斜栈道陈列》展览以及汉中藤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入感受了汉中悠久的历史文化,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开展革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学习,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践行合作初心,自觉履行职责,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担当作为,为西科大民盟的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及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