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
· 我校九三学社集体和个人受...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4年民...
· 我校九三社员张蕾获中国煤...
·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陈兴周教...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集体和个人受到省委会表彰
2024年01月17日  

1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我校副校长王贵荣作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了内部监督委员会会议,并列席大会。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化工学院杨志远教授参加了大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屈孟男教授作为新社员代表列席大会,并在分组讨论中做了发言。

会上还表彰了2023年度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庆祝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获奖征文作者。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管理学院王会战教授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文章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