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4年民...
· 我校九三社员张蕾获中国煤...
·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陈兴周教...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参...
· 我校教师中标九三学社中央2...
·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24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青年骨干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春林通报了学校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段辉通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总结和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设想。

来兴平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 “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十五五”规划编制启动年,学校广大统战成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共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管理,三要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最后,他希望学校广大统战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把所学所长与学校中心工作所需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九三社员张蕾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