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张涛教授参加陕西省委统战部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0年05月01日  

4月2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党外人士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陕西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阶层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张涛教授作为陕西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对我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力量、增强干劲,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充分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通过各种方式做好宣传宣讲、阐释解读工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去,最大限度凝聚起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加强生态建设、改善民生和社会建设以及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为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广泛研讨论证,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在服务全省追赶超越大局中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连续三年荣获省委统战部理论研究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