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部长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2019年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暨统战系统形势报告会
2019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午,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暨统战系统形势报告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召开,全省83所普通高等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负责人,西安市区29所本科高校的党外人士代表,各地市教育局分管党建统战工作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陕西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张亚红、西工大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工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主持。我校统战部长段辉、无党派人士刘金瑄、民盟童军、九三学社李力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亚红传达了2019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分高校分别就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做了交流发言。李智军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统战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各学校认真学习借鉴交流发言高校的经验,查找不足,固强补弱。他指出,2019年教育系统统战工作的目标是: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全省教育系统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健全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要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扎实做好学校民族团结工作,持续推进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教育系统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代表听取了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武教授做的题为《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的形势报告。

 

上一条:我校统战部赴西安工程大学学习考察统战工作
下一条: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