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03月19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少元 

3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前蒋林校长会见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要领导。胡巍副书记代表学校在报告会上致辞。我校统战部部长段辉、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主委杜美利、我校九三学社社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社省委副主委高岭、王晓萍、李敏、陈怡平,秘书长高辉等出席会议,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高岭、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王晓萍分别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精神。郝跃主委通报了共有104位九三社员参加十三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的情况,认为此次会议对九三学社成员凝聚共识意义重大,有利于九三学社充分发挥“四个主动”,引领广大成员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在陕的社省委常委,社陕西省委40余个直属基层组织和社西安市委会共200余名社员共同听取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报告会上,九三学社省委领导对西安科技大学给予此次报告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校统战部长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2019年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暨统战系统形势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