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统战理论专题培训报告会
2018年07月11日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统战理论专题培训报告会。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各统战团体代表,各分党委书记、统战委员,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等80余人聆听了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王彦平的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巍主持。

报告以《统一战线与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为题,从改革开放与统一战线、统一战线彰显中国智慧、统一战线汇聚中国力量三个方面解读了统一战线与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之间的深刻联系,阐述了进一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胡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报告见解精辟、案例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工作实践,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胡巍强调,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要牢记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播社会正能量;要融入学校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肩负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满腔热情服务社会。各分党委书记和统战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中省统战工作要求,与党外知识分子广交朋友,深入听取意见建议,努力解决党外知识分子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党组书记杜鲁坤•托乎提看望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下一条:周安宁等参加全省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研讨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