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致公党朱明主委参加致公党...
·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
·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在...
·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教育...
·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简介
2023年11月03日  

1996年12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西安矿业学院支部成立,乌功相同志任主委。1999年更名为民革西安科技学院支部。2003年更名为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2016年4月23日,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换届选举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陕西蒲城召开。民革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丁莉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段辉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民革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乌功相为民革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支委会主任委员。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现有党员42人(其中校内党员19人,校外党员23人),系民革陕西省委会直属支部。

2008年至2023年,李侃社教授先后当选陕西省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并在省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陕西省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先后荣获“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2014年,民革支部党员撰写的《介绍从各民主党派中产生的国家领导人个人简历其政治身份不应称为“某某成员”》被全国政协采用,这是民革陕西省委会近年来被全国政协采用的第一份社情民意信息。

现任班子成员:

主委:乌功相

副主委:李侃社

组织委员:王琛

宣传委员兼妇女委员:申丽华

社联委员:李玉峰

已是首条
下一条: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简介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