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调研
2021年05月12日 九三学社 

5月11日,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关于陕西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议》课题组一行10余人前往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就我省乡村振兴现状与问题进行调研。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管理学院王会战副教授作为课题组副组长参加调研,并就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类型与标准和与会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关于陕西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议》课题是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2021年度农业组立项的两个课题之一,也是省政府领导布置的农业重点任务之一。为更好的开展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组还将深入陕西各地市,就乡村振兴示范区的选择、建设等问题广泛调研,在借鉴江浙地区乡村振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省的实际,最终撰写完成一份决策咨询建议,供省政府领导决策参考。

王会战副教授自2015年进入我校工作以来,持续关注国家的重大战略和国民经济社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旅游增权、旅游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丝绸之路旅游合作等热点研究领域,先后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4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各级纵向课题19项,其中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1项,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文化和旅游部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等省部级课题9项,主持副省级、市厅级和校级课题9项,第一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科研到账经费合计54万元;研究成果先后获得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2项研究成果分别被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采纳。


上一条: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收看“知国情 话自信”海归系列恳谈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