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民建省委会直属新会员培训班
2021年05月07日 民建 

近日,民建陕西省委员会直属新会员培训班在重庆举行。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近三年入会的50名余会员参加了培训会。我校民建会员、管理学院史恭龙副教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成明、教研室主任邓凌作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与政策》、《重庆与民主党派》的专题讲座,并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黄山抗战遗址、渣滓洞集中营等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最后,参训学院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结合自身行业产业特点和参观学习的情况谈了学习党史、会史的感受和体会。

惠曙光指出,本次培训是提升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政治站位的重要抓手,重庆是中国民主党派的主要发源地,新会员齐聚重庆重温会史意义重大。他希望全体新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要积极交流互鉴,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履职能力,三要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并正确处理好会务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四要坚持弘扬民建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培训是民建省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民建会史学习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促进会员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崔琰教授参与的调研课题获省政府领导批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