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留联会组织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02月12日 西科大留联会 

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积极响应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联会)的倡议,于2月9日在学校留联会工作群中发出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积极响应,截止2月11日共有25人捐赠善款7800元,其中有多人多次捐款。这笔善款已划转至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指定的银行账户,并将捐赠给有关部门。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中省以及学校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决策部署,一方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家属院的疫情值班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捐款的形式表达对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前线战士的坚强支持。大家在捐款留言中纷纷表示,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上一条:同心战疫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