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市政协委员、民盟副主委王再英指导学生在全国智能制造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9月03日  

8月23日至27日,教育部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荣获总决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在全国设有17个分赛区、25所承办高校,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560余所高校,16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市政协委员、学校民盟副主委王再英等老师指导的3名学生张浩、龙妍和杜凯杰参加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比赛。从参加初赛的400多个比赛队伍中进入全国总决赛,在70个队伍中进行终极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的优异成绩。该赛事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

教育部领导和专家组组长为获特等奖代表颁奖


 

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赛前合影

 

 

上一条:我校侨联代表薛河、张燕清参加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条:关于统计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