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建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2019年03月26日  

2019年3月25日下午,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一行四人来我校统战部调研考察学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巍与刘建民一行亲切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刘建民一行首先介绍了临潼区民主党派和民族宗教及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我校统战部长段辉也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民族工作情况及党外人士在社会任职情况,介绍了西科大统战部统筹党内党外的资源,充分调动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以多种方式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社会服务活动。

刘建民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压力感同身受,他认为在统战工作新形势下,统战干部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正确判断局势,掌握工作主动权。段辉表示,今后将和临潼区委统战部主动对接,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共同促进统战工作的开展。

调研座谈会后段辉陪同刘建民一行参观了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我校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我校统战部赴西安工程大学学习考察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