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张涛教授入选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委会常务委员
2017年12月01日  

2017年11月24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功能材料学会下设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召开。本次会议正式宣布专委会成立,讨论并确定了专委会机构设置、财务制度和未来活动方案及思路等,与会专家围绕以上要点及专委会未来发展积极发言讨论,形成了专委会机构构成及初步运行方案。会议通过了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湘潭大学周益春校长为专委会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教授等专家为副主任,山东科技大学石峰教授为秘书长,以及专委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校物理学科带头人、理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应邀参加了专委会成立仪式,并被聘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我校张涛教授参加陕西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全校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统战发〔2017〕4号)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