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年06月25日  

6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宣传部巡视员张雅宁,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负责人,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社员、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主持。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支社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选举杜美利为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贵荣、张婉荣、杨志远为副主任委员。

李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社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上届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支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支社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了参政党应有的价值与作用。他希望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以更加健全的制度来不断规范九三学社工作基础;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力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委员要树立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参政议政优势,提高民主监督能力,为学校及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盟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统战干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