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
· 民进成员李亚清荣获第三届...
· 我校崔琰教授参加全国政府...
· 西安科技大学2024年民主党...
· 我校民进会员李亚清荣获沣...
·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热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成员李亚清荣获第三届工业过程安全与热分析国际会议Mannan奖
2024年04月07日  

日前,第三届工业过程安全与热分析国际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云林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会上,民进成员、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高级工程师李亚清应邀主持分论坛报告并荣获本届Mannan奖。

据了解,Mannan奖以全球化工安全领域奠基人、德克萨斯A&M大学终身教授M. Sam Mannan名字命名,旨在表彰在化工安全、过程安全和热分析领域做出显著贡献的科研工作者,是工业过程安全与热分析国际会议的最高荣誉奖。

李亚清,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教师,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工业过程安全、热分析技术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在煤炭和建筑火灾防控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此次荣获Mannan奖,不仅是对李亚清本人在工业过程安全与热分析领域长期研究和科研成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彰显了西安科技大学在全球安全科学领域的影响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崔琰教授参加全国政府参事研修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