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
· 我校九三学社集体和个人受...
·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4年民...
· 我校九三社员张蕾获中国煤...
·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陈兴周教...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文章
2024年01月17日  

1月16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在雁塔校区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最新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以实绩实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激发党外知识分子贡献国家、服务社会、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本职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践,奋力谱写学校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集体和个人受到省委会表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