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陈兴周教...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参...
· 我校教师中标九三学社中央2...
·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校...
·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少数民族...
·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民族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陈兴周教授当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力学测试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2023年12月18日  

日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力学测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浙江宁波顺利召开,来自88家会员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八届委员会,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建工学院陈兴周教授当选测试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陈兴周,九三学社社员,工学博士,建工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深地岩体力学及工程渗流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雅砻江基金1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现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第十四届委员会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工程分会理事、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科普委员会委员。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参与完成的专家协商成果受到西安市委主要领导肯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