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政协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
2022年06月01日  

5月25日,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44名十一届区政协优秀政协委员和6名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先进工作者。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参加会议,并荣获政协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张涛,教授,无党派代表人士,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现任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政协雁塔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第十届青联委员。张涛同志在担任政协雁塔区第十一届委员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针对我校家属院东院周边焚烧垃圾、家属院入村道路乱停车、家属院南院附近施工区防护、西延路与后村西路口架设永久红绿灯、初中及高中教育阶段进行本源创新理念教育试点等进行提案,共主持或参与立案解决16项,所参与的陕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现状及能力发挥、雁塔区居家养老等专题调研报告受到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表彰。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统一战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受到西安市市长批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