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郭长立等参加省委统战部专题会议
2018年02月12日  

近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专题学习会议,传达省“两会”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常务副部长陈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学习省“两会”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陈光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并就省“两会”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参与统一战线和社会治理的选择初心、理性思考与务实建言、关系共建与代言、民主政治参与应有的素质能力等进行了探讨。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理想信念认同、价值观念认同和道德观念认同,做到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做“有得说、听得懂、善表达、能包容、知进退、讲原则”的统战成员;要不断提素质、强本领,创新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努力干事创业引领发展潮流,彰显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社会形象。

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和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无党派人士郭长立、蔡会武、刘金瑄、张芸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暨高校统一战线形势报告会
下一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我校两项工作受表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