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关于全校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统战发〔2017〕4号)
2017年11月27日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

根据省高教工委、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陕统通〔2017〕57号)文件精神,为了在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校党委统战部要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引导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多形式,分层次、列专题集中组织学、因地制宜广泛学、结合实际自主学,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把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请及时将学习情况报送校党委统战部。

附件: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请在下面下载附件)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1月20

附件【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张涛教授入选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委会常务委员
下一条:我校民进支部主委魏引尚参加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培训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