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6日 杜美利 

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1月13日至15日在陕西宾馆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周卫健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郝跃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

我校九三学社代表王贵荣、杜美利、张婉荣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杜美利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我校代表王贵荣、杜美利、张婉荣与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合影


 

上一条:我校民进支部主委魏引尚参加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统战成员骨干分子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