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教工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2017年09月25日 刘训明 

 

922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宗华率第四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就我校贯彻落实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从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将我校统战工作的实际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调研组对我校落实统战工作《实施意见》、统战工作经费、民主党派负责人补贴、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配备、校园传教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问询了解,周孝德及统一战线工作小组成员对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周孝德表示,校党委将全力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努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汇报会后,调研组与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及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  

陈宗华对我校近几年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按照中省统战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落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讲话精神,抓好党外人士作用发挥;进一步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创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他还希望党外人士结合专业,搞好教学科研,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尚。  

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留联会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统战部举行2017年“同心同向同行”统战成员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关于推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员的通知及登记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