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干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年06月23日  

6月19日至22日,省委统战部举办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各市委、省委各工委、部分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等40余人,全程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并讲话。

姜锋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系统谋划推进统战工作。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刻认识“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战略思想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省委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的坚定信心和坚决态度,最大限度地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工商联人士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团结起来。

姜锋强调,要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这一中心和大局,凝心聚力“五新”战略,把工作往实里抓、往好里做。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模式,紧紧围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金融风险、振兴实体经济等领域献良策,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市场准入、融资贷款、研发创新等方面解难题,聚焦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加强生态建设、整治市场秩序等“三场攻坚战”出实招。统战部门主要领导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持续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专业水平,进一步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我校统战部问西玲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庆祝建党96周年党外人士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