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庆祝建党96周年党外人士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6月12日,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党外人士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在雁塔校区召开。校长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更社通报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统战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各民主党派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学校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园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更社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省政府开展的第一季度全省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工作中,学校取得了排名省属高校第一的成绩,4月份,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学校“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鼎力支持,尤其是大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杨更社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杨更社强调,学校当前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同心同德、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希望党外人士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在服务学校科学发展、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统战干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李侃社教授被聘为西安市智库专家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