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干部参加全省高校统战干部培训班
2017年04月14日  

4月10日-14日,全省高校统战干部培训班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我校党委统战部问西玲同志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幕式上,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做动员讲话,传达了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掌握统战政策、增强统战意识等方面论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统战干部”。

培训班安排了五场精彩报告,分别是省社会主义学院何虹教授的《如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原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忍成教授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省社会主义学院李春燕教授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与高校民族工作》、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卢山冰教授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陕西师范大学丝绸之路研究学院马强教授的《一带一路上的伊斯兰文化》。

上一条: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教授受邀担任雁塔区政协经科委委员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