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03月10日  

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教育部党组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西安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党委书记刘德安,副组长为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成员为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离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统战部,统战部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工作职责为:1.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法律法规;2.对学校统一战线重大问题进行调研,研究学校统战工作,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3.指导督促检查各分党委、党总支及各单位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4.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各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党外人士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