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期党外人士骨干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6年11月02日  

11月1日,西安科技大学“第四期党外人士骨干分子培训班”在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致辞,汉中社会主义学校校长白俊生,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等统一战线骨干分子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委统战部部长段辉主持开班仪式。

李明指出,举办党外人士骨干分子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党外人士骨干分子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把握机遇,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改善知识结构,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发挥代表性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何虹、汉中市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分别作了专题讲座。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通过专题讲座、专题教学、音像教学、专题调研等形式开展学习。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人民政协网报道我校协助雁塔区政协开办“科技成果自选超市”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