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留联会赴深圳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16年12月21日  

12月18日-20日, 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带领留联会一行赴深圳调研我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同部分创新班毕业校友就创新创业相关主题进行了研讨。

我校校友、创新班学生、深圳海清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波,深圳硕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庆,致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冬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分享了创新创业故事,并和与会人员就学科前沿、学生专业素质提高、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由周波主持。

李明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创新班全体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向校友们分享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获准建设安全监管监察学院等喜讯。李明还从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影响日益扩大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向校友通报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概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筹建情况。最后,李明代表学校邀请各位校友在2018年母校60周年校庆时重返母校,共襄西科大发展盛举。

调研结束后,李明一行还看望了深圳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深圳校友会会长邓康延及副会长耿稳强、张水泉、秘书长王建强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团委、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谈话记录表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战知识宣讲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