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6年07月01日  

6月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在雁塔校区召开。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现场

会上,杨更社通报了学校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重点。统战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来陕调研讲话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统战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德安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无私付出,尤其是大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学校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刘德安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最大范围地把各个方面的力量都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各种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要深入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要把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开展好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刘德安指出,今年是学校的“深化改革年”,也是“十三五”开局起步之年。学校的蓝图已经画就,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大家携手同行,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在学校“十三五”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智慧力量,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做到“三个认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刘德安要求,统战部门要强化统战理论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打造统战工作品牌,把学校统战工作推向更高水平。统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与党外人士一起,在推动学校发展中谱写新篇章。

刘德安书记讲话

杨更社校长通报学校工作情况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16年统战系统“同心杯”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