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我校九三社员张蕾获中国煤...
·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陈兴周教...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参...
· 我校教师中标九三学社中央2...
·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校...
·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少数民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04月26日  

4月23日,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换届选举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陕西蒲城召开。民革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丁莉萍、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段辉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民革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乌功相为民革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支委会主任委员,李侃社为副主任委员。

丁莉萍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对学校党委给予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她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实现好新老交接;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扮演好自己的业务工作及政治工作角色;支部工作重心要放在服务于学校发展上,主动加强与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

段辉向民革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民革西安科技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到杨虎城将军纪念馆、龙首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举行新年联欢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