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博士作为中国优秀青年代表团团员访问韩国
2012年07月14日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博士作为中国优秀青年代表团团员访问韩国

2012-07-10 00:00 

  627, 由现代汽车集团资助的第一期中国优秀青年访韩研修团一行30人抵达韩国,对韩国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涛博士作为青年科教界代表随团访问韩国。
  中国优秀青年访韩研修团是共青团中央与现代汽车集团共同开展的现代汽车青年公益资助行动项目之一。根据该计划,现代汽车集团每年邀请两批中国优秀青年赴韩国研修考察访问。访问期间,研修团一行参观了现代汽车集团南阳研究所、现代汽车牙山工厂、现代制铁、现代汽车集团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馆等现代集团相关企业,访问了麻浦资源回收中心、交通安全园区汽车安全研究所等多家单位,听取了专题讲座。

上一条: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沣峪庄园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