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要点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下载专区 
·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被...
·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
· 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区开展...
· 我校无党派人士张涛被评为...
· 我校农工党党员崔琰教授撰...
·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2012年主要工作
2012年03月07日  

民盟西安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2012年主要工作

2012-03-07 00:00

3月4日晚上,民盟西安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在党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民盟西安科技大学总支委员和3个支部委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玉成主委主持。会议传达了民盟陕西省委的有关文件和精神,与会委员就我校民盟组织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调研、社情民意信息采集等工作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并向民盟陕西省委推选刘曦和丑晓玲两位同志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会议明确了2012年民盟西安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并落实了民盟3个支部的具体任务与分工。最后,民盟组织要求我校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力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统战理论专题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 统战部召开各党派、侨联负责人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